今天是

邵伟民到市经济开发区走访联系企业

发布时间:2022-03-28
阅览次数: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伟民深入他所联系的嘉欣医疗、佳明环保、皖江机电、鼎盛机电四家市经济开发区企业走访调研,开展“四送一服”,市人大办、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陪同。
    生产经营状况如何?有没有什么困难?对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改进为企服务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邵伟民十分关注。他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互动交流,认真倾听和记录。
    邵伟民指出,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企业机制,是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助企纾困发展的具体举措,必须不折不扣、用心用情做好。邵伟民强调,要与企业保持密切沟通,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要素需求等情况,听取意见诉求,做好发展指导;要做好协调服务,市经济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必须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想企业之所想、谋企业之所求,着力为企纾困解难;要加大政策宣传解读,主动帮助企业对接惠企政策,创新方式开展企业负责人学习培训等活动,倾力提升服务水平,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