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储诚发到黄泥镇督办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21-10-19
阅览次数:
       10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诚发到黄泥镇督办“韩专胜等10名代表要求支持黄泥老街保护项目的建议”,市文旅体局、黄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储诚发一行实地查看了黄泥老街现状,深入老街住户了解生产生活现状,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文旅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该建议办理情况,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老街修缮保护工作进展,部分村、社区干部提出了意见建议。 
       储诚发指出,黄泥老街历史悠久、文化元素丰厚,是潜山历史文化重要组成部分,在潜山乃至安庆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因受客观条件制约,现已面临房屋倒塌、破损等问题,修缮保护工作刻不容缓。他强调,要重规划,结合“四宜”村镇创建机遇,坚持规划先行,以点带面,有针对性开展工作;要重保护,利用科学有效方法,消除临街老房安全隐患;要重修缮,多方征求规划设计单位和群众意见建议,在保持原貌的基础上讲究时代性和实用性,采取“加法和减法”相结合方式进行修缮;要重宣传,结合开展非遗美食节、“十二月花神”和龙灯表演等节庆喜庆活动,推出特色产品,持续打响非遗品牌,提高老街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