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3
阅览次数:

8月23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主持会议,副主任林斗喜、黄晓安、储诚发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231名,因事因病请假21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210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通过了代表变动情况;会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组成人员和秘书长名单。

会议指出,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在我市十四五开启之年召开的又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正确行使选举权力。全体代表应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重要责任,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任的精神和饱满的政治热情,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有序参加选举,确保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

 

潜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2021年8月23日潜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主席团:(25人,按姓名笔划排列)

王国林    王晓峰    朱国发    华  明    华小芬(女)

李宝林    余金苗    汪为民    张文胜    金  飞

郑小结    陈严明    邵伟民    林斗喜    贾旵东

徐继达    徐  峰    徐伟强    徐郑生    郭玉晟

涂高生    黄晓安    黄银枝(女)    梅耐雪    储诚发

秘书长:华  明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