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林斗喜率队开展审计和财政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8
阅览次数:
        7月15-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斗喜率队先后开展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工作调研、2020年财政决算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调研,听取部门工作汇报,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审计和财政部门所做的工作和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建议,审计部门要制定整改问题清单,切实加强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牵头协调,完善整改机制,加大整改力度;要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在重大项目财政资金使用绩效上作一些审计探索,促进财政资源配置进一步优化。财政部门要加强统筹,有效整合财政资金,加大对工业经济发展的支持保障;要持续优化奖补政策,突出重点产业和主攻方向,充分发挥财政政策对企业发展的激励作用;要认真研究上级政策导向,密切关注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科学分析研判,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为潜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参谋助手;要强化预算刚性约束,加强财务监督和指导,深化预算绩效管理,进一步提高财政管理水平。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