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02-19
阅览次数:

2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徐雷生、副主任徐云荣、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晟前、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建平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王松主持会议并作动员报告。县委第六督导组组长叶霜绿应邀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指出,县人大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人大机关作风建设的着力抓手,是提升机关干部职工履职能力和工作绩效的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四风”顽症,下大力气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推进,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促进全县中心工作、推动科学发展结合起来,与密切联系代表和群众、保障改善民生结合起来,与高质量完成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

督导组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印发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与会人员还对人大机关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