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览次数:
       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动员部署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及警示教育学习材料汇编中有关篇章,部署了机关支部相关工作安排。会议还邀请了市委史志室主要负责同志作《红源潜山》党史专题辅导讲座。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更好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显著优势,不忘初心使命,切实做好为人民办实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融会贯通,扎实开展好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按照方案要求,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从严从实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聚焦突出问题,坚决做到正衣冠立政德、履本职办实事。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