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银枝、林斗喜、储诚发参加市人大办公室支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览次数:
    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支部党小组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银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斗喜,党组成员、副主任储诚发及办公室主任余云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过双重组织生活。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章节,党小组全体党员围绕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黄银枝作了总结讲话。
    黄银枝指出,此次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各位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实在,达到了统一党员思想、增强党性和组织观念、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促进人大工作的预期效果。
    黄银枝强调,共圆百年梦,奋进新征程,人大工作要有新作为。要持续加强学习,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认真学习钻研业务知识,把理论学习与实践运用紧密结合起来,打造学习型机关。要用力跟踪监督,探索实行主任会议听取常委会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制度,强化审议意见跟踪督办,切实增强监督实效。要深入调查研究,学习借鉴全国及省人大有关经验做法,创新调研方式方法,全面掌握基层一线情况,不断提高会议审议发言质量。要真心为民服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锤炼过硬党性,在联系选民和办理代表建议上用情用力,真心为民办实事。要永葆党员本色,克服“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思想,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明责担当、砥砺前行。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