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银枝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9
阅览次数:
    1月27、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分别在城区和龙潭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直有关部门、龙潭乡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在离休老干部刘源、退休老干部华金全家中,黄银枝与他们促膝长谈,感谢他们离退休后依然关心关注潜山改革发展,为家乡建设献计献策,希望以后继续发挥余光余热,为推进潜山更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多提建议。黄银枝祝愿他们晚年幸福、健康长寿。


    在困难党员、退休社区干部胡根男家中,黄银枝详细询问家中情况,肯定他为社区建设发展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支持社区各项工作。
    在困难职工韩毅和省劳模陈李根家中,黄银枝对韩毅面对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热爱生活的心态表示赞许,与陈李根共同回忆改革开放后劳动群众的奋斗历程与生活变化,并叮嘱随行的总工会和镇、社区干部,要继续帮助城市特殊困难群体渡过难关,宣传和发扬劳模精神,共建共享美好新生活。


    在企业军转干部王言胡和方伯强家中,黄银枝对他们始终如一的拥护党和人民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他们退伍后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请他们相信,党和人民也会永远记住他们!

    在龙潭乡龙湾村、暗冲村,黄银枝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黄景芳、陈弟胜、张银珍、储诚胜和困难残疾人杨长云,向他们送上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勉励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脱贫致富的精气神,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在龙潭乡走访慰问期间,黄银枝还听取了龙湾村、暗冲村村级工作情况汇报,对乡、村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