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出席安庆市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我市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20
阅览次数:

1月19日,出席安庆市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我市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安庆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查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委书记张劲松主持会议,市领导梅耐雪、黄银枝、陈茜、张吉全参加。

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详实,全面准确,求真务实,任务明确,符合安庆发展实际,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提出的“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顺应了全市人民加快发展的期盼和愿望,一个个追求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目标,为安庆新一轮发展积蓄了力量。

代表们表示,将全面学习领会安庆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凝心聚力,按照报告所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岗位实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各自工作中去,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美好安庆努力奋斗,为潜山实现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