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来潜征求代表意见

发布时间:2021-01-07
阅览次数:
       
        1月5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来潜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并看望慰问市人大代表。安庆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潜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及部分在潜市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参加座谈会。
  程学东与代表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代表一年来工作、学习和联系群众情况,并勉励他们履职尽责、认真调研,加强与原选区选民的联系,为即将召开的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做好准备。征求意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实在,部署新一年工作紧扣中心、求真务实。同时,就进一步加强监督工作和保障代表主体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黄银枝表示,安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以来各项工作务实有效,对代表建议督办有力,希望2021年加强代表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代表履职水平,更好的为地区发展建言献策。
  程学东听取发言后,对大家围绕工作报告提出的中肯、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和肯定。他表示,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到工作报告中去;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加大建议办理力度,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保障。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