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晓安率队开展优化教育布局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8
阅览次数:
       9月17-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晓安率队开展优化教育布局工作调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12所城乡中小学,实地了解我市各级各类教育资源布局结构基本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潜山市优化教育布局工作情况汇报和相关部门、乡镇工作建议。
       黄晓安指出,潜山撤县建市以来,随着市域经济社会的发展,教育资源布局结构与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期待之间的矛盾越来越突出,加强城乡教育资源统筹利用,优化调整布局,势在必行。黄晓安强调,要充分发挥牵头部门的作用,加强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合力推进学校建设,促进布局完善;要做好充足的前期准备,立足现实需要,加强创新探索,科学规划设计,补齐各方面短板,实现全市教育增质提效,争创教育强市。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