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林斗喜率队调研防火林带建设并督办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20-08-13
阅览次数:
       8月12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斗喜率队调研我市防火林带建设情况,督办部分代表关于建设林区防火林带的建议。
       林斗喜一行实地查看了梅城镇凤凰村防火林带建设情况,并在市林业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汇报及与会同志发言。林斗喜指出,建设生物防火林带是一项造福子孙的安保工程,是确保全市林业经济可持续发展及生态安全的一项重要举措。林斗喜强调,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防火林带建设的重要性,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增强代表建议办理实效,及时回应代表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把森林防火林带工程建设与林长制增绿护绿任务、脱贫攻坚结合起来,有效整合资源,提高建设质量,积极发展生态经济型防火林带;要认真编制生物防火林带建设方案和可行性报告,优化布局,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项目支持,加快推进我市防火林带建设。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