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驻潜安庆市人大代表第二小组开展潜山市天然气管道供应集中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7
阅览次数:



       8月7日,驻潜安庆市人大代表第二小组在潜调研天然气管道供应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及第二组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代表小组先后深入到深燃公司、华业香料、潘铺沥青搅拌厂,现场详细了解潜山分输站及市内管道铺设情况,并与相关主管部门、企业代表现场交流。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企业对我市天然气长输管道建设情况的介绍,并结合调研情况,谈体会、说想法,就尽快实现我市天然气管道供应提出意见建议。
       黄银枝对各位代表为地方发展积极履职尽责予以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天然气长输管道供应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我市能源消费结构、为群众生活带来更大的便利,对完善我市公共基础设施、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是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一项民生工程,是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的一项生态工程。黄银枝强调,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加强与代表的沟通交流,坚持科学统筹规划,凝聚部门合力,积极推进项目实施建设。黄银枝希望,代表们加强调研、深入思考,努力把人民群众的重大关切转化为务实管用、理性有度的议案建议,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