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政府年度实事工程

发布时间:2020-08-06
阅览次数:





8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集体视察市政府年度实事工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副主任林斗喜、黄晓安、曹立全、储诚发参加,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陪同。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皖水一级拦河堰,高铁南站至市区快速通道、高铁南站广场和潜河大桥,环潜水河西线旅游公路一期(痘姆至水吼二桥段和茅岭河桥),雪湖公园建设四项实事工程,现场了解工程推进情况;现场视察结束后,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办及实事工程牵头单位实事工程实施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王军代表市政府从“提高认识抓推进、紧扣时序抓推进、强化合力抓推进 ”三个方面就加快年度实事工程建设作了强调,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兑现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

黄银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政府及各牵头单位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超长梅雨汛期的不利影响,积极推进实事工程建设,奋力实干,3项实事工程达到时序进度,未达进度的亦在加紧推进中。就下一步工作,黄银枝强调,市政府及相关责任部门和单位要强化问题导向,切实加大征迁力度,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要强化进度管控,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进度,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要强化协调督办,及时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尽早组建专门机构推进实事和重点工程建设;要强化担当作为,克服畏难情绪,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共建共享美好潜山。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