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阅览次数:

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黄银枝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斗喜,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立全、储诚发及办公室主任余云霖出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黄银枝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各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黄银枝指出,党组班子和成员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批评客观,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强调,要对照问题抓整改,认真梳理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批评建议,列出清单,积极落实整改;要强化职责敢作为,牢记政治机关属性加强机关党建,发扬斗争精神履行法定监督职责;要保持热情求实效,政治工作常态抓,监督工作不放松,代表工作求实效,全力以赴把人大年度工作做得更好,把市委交办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