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0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6
阅览次数:

3月5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副主任林斗喜、黄晓安、曹立全、储诚发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研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研究确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安排。

黄银枝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忌思想松懈,务必做到慎终如始,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更好地谋划和推进人大工作,推动有关制度、机制真正落地生根;要全面加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完善“双一流”机关建设长效机制,在工作实践中彰显人大作为,为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潜山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