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6
阅览次数:

9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银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斗喜,党组成员曹立全、储诚发、余云霖出席会议,副主任黄晓安列席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安庆市、潜山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黄银枝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黄银枝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落细落实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着力推动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黄银枝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抓好主题教育当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接受督促指导,压紧压实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提高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成效。要注重宣传引导,抓好统筹兼顾,同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