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潜山市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8
阅览次数:


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和市直工委有关要求,5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银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斗喜,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立全、储诚发及办公室主任余云霖等41名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周满生同志受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委托所作的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

余云霖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紧密团结和依靠全体党员,认真完成好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坚持把支部的优良传统传承好,把支部的活动组织开展好,为支部的党员同志服务好,在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激发支部的生机活力,努力建设政治品德合格、示范作用充分发挥的党员队伍,进一步提升人大机关的党建品牌和良好形象,持续推进人大办支部工作创一流、增活力、鼓斗志、暖人心。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