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银枝到油坝乡督导文明创建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2
阅览次数:

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油坝乡督导文明创建、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工作。

黄银枝径直来到油坝乡街区,沿着街道小巷仔细查看街区文明创建集中整治和扫黑除恶社会宣传现状,然后在乡政府反馈了现场督查情况,听取了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关于该乡文明创建、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汇报。

黄银枝指出,油坝乡当前重点工作都在按部就班的有序推进,但仍然存在文明创建集中整治有欠缺、扫黑除恶工作政治站位还不够高、脱贫攻坚巡视整改离全面达标还有差距等问题。黄银枝强调,文明创建是一项需要抓出“日常习惯”的工作,必须持之以恒地保持工作劲度和态势,防治“脏乱差”等现象“死灰复燃”;扫黑除恶工作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把握工作重点,发动基层群众,加强线索摸排,进一步加大基层治乱力度;完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任务是一项政治责任,必须按时序进度全面完成,进一步优化并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为全面建成小康潜山打下坚实基础。

督导期间,黄银枝还调度了油坝乡防汛、招商引资、污染防治等工作。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