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银枝到油坝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2019-01-31
阅览次数:


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到油坝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温暖,市人大办、教育局、工商银行、新华书店、油坝乡负责同志陪同。

黄银枝首先来到困难老党员、老村干、贫困户汪恭益家中,亲切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在了解到其妻、其女和孙女身体都欠恙,一家人生活较为困难时,黄银枝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一定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产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康的新春佳节。

随后,黄银枝来到优抚对象张化友家中。老人今年86岁高龄,是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复原军人,身体状况不佳。黄银枝与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送上节日慰问,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祝愿他健康长寿,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慰问结束后,黄银枝一行听取了油坝乡党委、政府及人大2018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和2019年工作计划,座谈征求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对该乡做好春节前及2019年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期间,黄银枝还实地督查了油坝敬老院安全管理情况。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