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8
阅览次数:

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银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斗喜,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立全、储诚发及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黄银枝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为人大常委会党组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提供了良好遵循;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实做细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黄银枝强调,要切实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提升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的能力和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守住纪律红线和底线,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完善自己,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