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1-05
阅览次数:

1月4日下午,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们分成9个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张劲松、梅耐雪、黄银枝、何文毅、涂高生、曹晓革、余永灿、邵伟民、操龙文、梁永彬、林斗喜、黄晓安、曹立全、储诚发、程赟、薛建中、汪勇政等分别来到各代表团,参加了分团审议讨论。

审议讨论中,气氛热烈,代表们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谈想法、提建议。代表们对报告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指出问题深刻直接,目标任务科学合理,部署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措施精准有力。

市领导认真听取、记录代表们的发言,并不时与代表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市领导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潜山极不平凡的一年,意义深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撤县设市、经济发展、改革创新、民生民计、生态和城乡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这是全市上下饱含责任担当,浸透辛勤汗水的结果,也与代表们的履职尽责、群策群力是分不开的。

市领导强调,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对标县级市,立起新标杆,决战决胜高质量脱贫摘帽,奋力推动潜山高质量发展,抢抓政策机遇,争当转型发展的排头兵,努力把我市生态文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进一步凝心聚力、久久为功,在新起点上办好一批实事,干成几件大事,书写潜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领导同时希望,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潜山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带头引领、桥梁纽带、跟踪监督的作用,为推动潜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