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4
阅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银枝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斗喜,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立全及人大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脱贫攻坚突出问题调研整改情况通报会、安庆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和潜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党组同志结合学习省市会议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逐一查摆在政治站位、工作指导、工作作风、工作推进和工作成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具体举措和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市上下必须不折不扣完成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好市委工作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真正沉下身子,深入到基层一线,集中主要精力抓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和掌握扶贫政策,加强督查和指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目标。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