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林斗喜到黄泥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6
阅览次数:

1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斗喜到黄泥镇及傅祠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林斗喜先后听取了扶贫工作专班、驻村工作队和镇、村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就专班问题排查及整改、乡村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危房消除、旱厕改造、2018年度脱贫户迎接第三方监测评估准备等工作进行了督查调度。

林斗喜指出,专班同志不辞辛苦,较好地处理了驻村与原单位工作关系,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共同努力,傅祠村脱贫攻坚工作在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行。林斗喜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2018年度第三方监测评估与脱贫摘帽验收在即,大家一定要强化紧迫感,树立大局意识,不要心存侥幸、因小失大。他要求,要突出问题整改,精准对标省评估验收标准,做好补缺补差相关工作,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强工作协调配合,形成联动机制,同心同向,合力攻坚;要强化责任共担意识,真正履职尽责,不推诿扯皮、得过且过;要增强纪律约束,严格工作纪律,务必做到在岗在干,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