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1
阅览次数:

10月10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副主任林斗喜、黄晓安、曹立全、储诚发及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林斗喜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及2018年1-8月份计划执行情况报告。会议指出,“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报告全面、真实、客观,反映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会议要求,要狠抓招商引资,增强经济发展后劲;提升旅游等重点产业活力,全力推进三产提档升级;优化发展环境,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项目建设,为规划目标实现提供有力支撑;全面改善民生,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我市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探索新路径、新经验,河长制工作成效明显。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社会氛围;进一步履行各方职责,强化考核导向;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理,增强工作实效,进一步强化政府投入,做好服务保障。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刷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我市刷产业发展氛围浓厚,市场前景广阔,产业基础坚实。会议强调,要创新园区体制机制,完善支持政策,“扩权强区”增活力;要强化规划引领,拓展延伸产业链条,做大做强刷产业;要破除要素瓶颈制约,配套完善相关服务业,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之路。

会议听取和评议了市教育局局长余云霖、市林业局局长朱一红述职报告,测评确定了余云霖、朱一红述职报告满意度等次均为满意等次。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潜山市人大代表向原选区选民述职评议暂行办法》。

市委常委、副市长曹晓革,副市长储诚炜,市人民法院院长张俊良、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肖兴乐、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结波,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市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和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