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李玉萍率队来潜督查宪法宣誓制度落实及人大代表小组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17
阅览次数:

9月14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来潜督查宪法宣誓制度落实及人大代表小组建设情况,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芯茹及人选工委负责同志等参加督查,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诚发陪同。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解了安庆市驻潜人大代表三个小组和黄铺镇槐树村代表小组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及人大代表小组建设情况汇报。

李玉萍指出,潜山市认真落实中央决定精神,实施宪法宣誓制度行动迅速,宣誓流程规范有序;扎实开展人大代表小组建设,做到了谋划建设有创新、搭载平台有特色,成果展示有内容,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李玉萍强调,要深刻认识宪法宣誓制度的重要意义,实行宪法宣誓制度有利于在全社会树立宪法至上观念,有利于深化国家公职人员的职业认同,有利于稳固社会秩序导向的价值指引,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标准、程序和流程,严格落实宪法宣誓制度,强化国家公职人员的责任观念,凸显法治国家的价值追求。关于代表小组建设,她强调代表活动室不是简单挂个牌子,要真正发挥代表之家的作用,按照“六有”建设标准,搭建平台,开展评议,组织调研,做到人民有所呼代表有所应。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李玉萍要求要以查促改,按照上级规范和要求,抓好整改落实。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