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8
阅览次数:

8月7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副主任林斗喜、曹立全、储诚发及委员共26人出席,黄银枝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潜山空间规划(2017—2030年)编制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县政府高起点、高标准、科学编制空间规划,落实“多规合一”,符合科学发展,符合潜山实际和长远发展的需要。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规划宣传,进一步提高全民规划法治意识;突出空间规划引领作用,不断调整完善规划体系;严格规划落实,强化刚性约束。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县政府提出的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客观的反映了预算执行情况,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总体平稳,态势向好。会议强调,要积极培植稳定财源,加强税收征管力度,提高预算编制水平,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同级审”报告客观真实地反映了预算执行情况,指出了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中存在的问题,报告了去年审计问题整改情况。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审计监督,建立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强化审计成果运用,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县委常委、副县长曹晓革,副县长储诚炜,县人民法院院长张俊良、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姚正文、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结波,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县政府办公室、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