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潜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19 14:50:36
阅览次数:12833

潜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244名,第五次会议时共有代表234名。期间,有8名代表(张劲松、陈茜、张吉全、操龙文、汪世平、蔡婷婷、赵伟、林胜利)调离本行政区域,有1名代表(金泉水)因工作变动辞去了代表职务,有1名代表(聂咸虎)因病去世,共10名同志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地方组织法、选举法、代表法相关规定,综合考虑我市的实际情况,市委提名并经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8次主任会议决定,于2021年7月31日在梅城镇第三选区补选王国林,梅城镇第五选区补选王晓峰,槎水镇第八选区补选徐伟强,源潭镇长和选区补选戴海兵,痘姆乡第二选区补选华明、章莹,王河镇第六选区补选张青等7名同志为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选举符合法律规定,经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确认,代表资格有效。

潜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231名。
 

                                      潜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8月18日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