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列席、邀请参加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02 09:38:40
阅览次数:4063

同志: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决定,潜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1月16日至18日在县城举行。建议会议议程为:1、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审查和批准潜山县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潜山县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3、审查和批准潜山县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潜山县2014年县级财政预算;4、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5、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6、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7、选举事项。

请不是县十五届人大代表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长助理,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省、市人大代表,乡镇长,乡镇人大副主席、乡镇人大主席候选人,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以及县政协委员列席会议;并邀请不是县十五届人大代表的市委督查组成员,县武装部部长,副部长,天柱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副主任,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纪委副书记,县委、县政府督查组成员,县委有关部门以及县级班子办公室负责人,天柱山管委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县直正科级行政、事业、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群团部门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中央、省、市驻潜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请县直单位与会人员于2014年1月15日上午10:00前到舒州国际大酒店六楼按《报到须知》指定的房间报到,请乡镇与会人员于1月15日上午10:00前到所在乡镇代表团报到地点报到,并请上述列席、邀请人员按《会议须知》要求参加大会及代表团活动。
 

潜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3年12月28日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